高雄叫小姐 住家外送 可愛正妹 清純小隻馬 讓你不用出門開房間

高雄看照選妹 小菲 155.45.D.21
極品小隻馬一枚! 高雄外送茶 祭出新菜色!
小菲妹妹可愛小臉蛋~吻功一流!
高雄約炮 過程喜歡牽著哥哥的手一起達到高潮

不然她怕會腳軟採不穩~
高雄叫小姐 想找極品妹嗎?請找維珍妮外送茶~
高雄住家外約 !不想出門?沒關係~我們幫你準備妥當!
讓哥哥在家不出門,就能享受到 高雄全套外約 的爽感!

人間最強Body!AV女優引退3年 胸部垂到腰

圖為沖田杏梨。(翻攝自IG)

圖為沖田杏梨。(翻攝自IG)

成為人母以後。(翻攝自IG)
成為人母以後。(翻攝自IG)

前AV女優沖田杏梨,擁有傲人上圍,被稱做「人間最強BODY」。2016年引退,隔2年便懷孕閃婚,生下寶貝女兒,在她懷孕期間,原本的巨乳從L罩杯又激增15公分,拍照時衣服都被撐到變形,胸部重到直接放桌上。產後的她胸部也沒縮水,從IG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每次自拍時,她的胸部下垂到跟腰的位置差不多,超不科學的身材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而沖田杏梨也在IG上公布自己的「重生計畫」,引退3年期間,她當了人妻、人母,有了許多體悟、靈感,決定轉型當YouTuber重回螢光幕。畢業於英國某藝術學院的沖田杏梨,也在YouTube第一支影片中,展現她的繪畫才能,驚豔網友,同時展現無修圖的真實面貌,雖然沒了以前的瓜子臉,但魔鬼身材依舊沒變。

翻攝自youtub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