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鐘點情人 甜美的微笑 優雅的舉止 女人味十足 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小三

#高雄看照約妹  #高雄看照選妹  #高雄看照挑妹

馨語 163.50.C.19
甜美性感的外表 給您全新的戀愛感
溫柔體貼解語花 讓你身體心靈都放鬆
喜歡挑戰各種性愛姿勢
嬌喘的叫床聲 翹臀美胸
香汗淋漓的銷魂動作
愛愛過程讓你欲罷不能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上身透視挺水滴奶!資工彌掉「兇猛南半球」 深溝圓弧全洩

台大五姬出身的「資工彌」余函彌過去靠著台大高學歷、清秀外型走紅,不過因為不習慣關注目光,2013年漸漸淡出演藝圈並改行當運動服飾品牌老闆娘,穿衣風格也漸漸火辣。平時喜愛在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近日再度PO出辣照放送飽滿水滴奶,讓網友直呼「辣到太危險!」 ID-2033749▲▼資工彌不僅外型清純,水滴豪乳更是讓一票女粉絲欽羨。(圖/翻攝自資工彌IG)

 ID-1348515

 ID-1735946

從照片可見,資工彌穿戴黑色毛帽、黑色透視長袖上衣,不僅事業線、S纖腰完美展現,兇猛南半球更是從縫隙中透了出來,配上冷酷神情更顯誘惑力。鏡頭一轉,由下往上拍攝時,資工彌逆天長腿以及隱約露出的腹肌更是令人驚艷,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這件也太辣」、「這衣服也只能妳這種身材能駕馭」、「好性感、好喜歡」、「忍不住會想放大」。

 ID-2800266

▲▼資工彌辣秀南半球,畫面引人無限遐想。(圖/翻攝自資工彌IG)

 ID-2800267

據了解,余函彌過去曾透露罩杯僅32B,大學時期因為愛美找上密醫隆乳,不料不僅沒達到效果,還被騙了10萬元;至於臉蛋部分,她則不避諱地說「整容了」。坦蕩蕩模樣也讓粉絲更加欣賞她「做自己」的一面。

 ID-2567873

▲▼資工彌曾坦承臉蛋進廠維修。(圖/翻攝自資工彌IG)

 ID-256787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