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講求的是提升人類意識,有助於發揮潛能,是一種讓身心靈達到和諧的運動方式,瑜珈也有助於瘦身雕塑身材,成為很多女性喜愛的運動之一,這位來自韓國的網美,示範瑜珈一字馬,因為身材還有動作太火辣,網友瞬間歪樓直呼「解鎖新姿勢」。

韓國女神級網美「k_jenny_k」,擁有逆天的好身材,除了胸前車頭燈非常亮眼之外,螞蟻腰有著完美馬甲線,性感俏臀配上一雙美腿,甜美外表更是被台灣網友大讚「韓國版周曉涵」,k_jenny_k日前分享瑜珈一字馬的美照,完美的劈腿看的出來筋骨相當柔軟。

k_jenny_k完美示範一字馬(圖片取自/k_jenny_k IG)
k_jenny_k完美示範一字馬(圖片取自/k_jenny_k IG)

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一秒暴動歪樓,表示恭喜解鎖新姿勢,「腳開開」讓人有許多大膽想法湧上心頭,「我想當地板」、「原來瑜珈磚是這樣用」、「這個腿太長」、「看姿勢腳就抽筋正常嗎」、「會一字馬太幸福了」、「小時候這樣折芭比娃娃,結果她的腿就斷了」、「有人跟我一樣想法邪惡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