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已蔓延全球,口罩成為人人出門必備的物品,有名知名網美謝侑芯將口罩戴在胸前,雖然露出渾圓雙乳很吸睛,仍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太過浪費。

謝侑芯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辣照,近期還推出性感寫真,大膽露出胸前兩點,吸引眾多男粉絲愛戴;最近新冠肺炎來襲,她除了戴上口罩防疫,上半身的衣物還脫個精光,以34D的傲人上圍正面示人,只不過還掛上一個口罩巧妙遮住點點,她發文詢問:「請問還有什麼口罩創意穿法?這可是用了很多雙面膠呢!」

謝侑芯用口罩遮雙峰,引來正反面評論。(圖/IG@ irisirisss90)
謝侑芯用口罩遮雙峰,引來正反面評論。(圖/IG@ irisirisss90)

許多網友看到如此火辣的畫面,第一時間都先歪樓一波,直呼:「太猛了哈哈」、「能跟妳買那2片口罩嗎」、「想搶你這個口罩」、「我戴著綠色的口罩,突然變紅色的呢」,但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太過浪費,希望能制止這股歪風。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高雄區妹妹請點我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