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區叫茶 「巨胸美少女」蜜穴格外香甜,萌系氛圍中的致命誘惑!

#高雄三民區外約  #高雄三民區叫妹  #高雄三民區叫小姐

劉薔薇 165.45.E.21
可愛氣質滿分,姣好身材飽滿巨奶掛胸前,
辣到噴火的完美爆乳~S曲線讓人驚艷不已,
不管是性感還是甜美風格,她都能駕馭自如。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「巨乳郭雪芙」解放深V!泳裝蹦出比臉大雙球 網嗨爆噴血

不少身材火辣、長相亮麗的女性素人,靠著直播在網路上累積超高名氣,知名度甚至遠勝一票藝人。南韓女模崔素美(Choi Somi)便是最好的例子,她除了是直播主外,同時也是位模特兒,精緻五官、優雅氣息讓她擁有「南韓郭雪芙」稱號,IG更有超過147萬粉絲追蹤。近日,崔素美PO出一張辣露東西半球的美照,讓網友狂噴鼻血,紛紛直呼「看得我好害羞啊!」 ID-2828523▲▼崔素美從不吝嗇展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崔素美IG)

 ID-2828525

 ID-2828522

 ID-2828521

從照片可見,崔素美身穿黑色泳裝,胸前大開深V讓飽滿雙球呼之欲出,下身超貼身的設計,也讓私密部位差一點就走光,配上纖細雙臂、S火辣曲線,吸引一票粉絲激動地在留言處寫道,「想和妳一起泡澡」、「腿根也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有夠辣的,看妳就像在看一幅畫」、「好羨慕妳這麼瘦,但上圍卻很豐滿」、「這泳裝讓我受不了」。

 ID-2828527

▲崔素美的爆乳泳裝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(圖/翻攝自崔素美IG)

 ID-2828524

▲▼崔素美IG擁有超過147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崔素美IG)

 ID-2828526

崔素美因為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迅速走紅,隨後更成立個人服飾品牌。從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,除了會在IG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也經常PO出穿上自家品牌的照片,凹凸有致的曲線、一雙修長美腿和超兇雙峰,經常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;不過也曾有酸民質疑她胸部是假的,讓她霸氣拿出X光照片反擊,證明是天然無加工,裡面絕對沒有填充物。

 ID-2828529

▲▼崔素美曾被質疑胸部是假的,讓她霸氣用X光照片回擊。(圖/翻攝自崔素美IG)

 ID-2828531

 ID-282853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