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場報復性約炮 走到哪就約炮到哪 北中南全套服務 貨色齊全

#高雄絲襪美腿  #高雄黑絲襪  #高雄妹初兼

熊熊 167.48.C.23
高挑纖瘦膚質白皙細膩的妹子
觸感超好,給你最貼切的親密互動
櫻桃小嘴深喉侵蝕你的粉紅大肉棒
讓熊熊給你滿滿愛的滋潤
超有小女友的FU~羞羞害羞的服務
想要哥哥用力抽插,享受性愛高潮

台中全套外約 充滿彈性的肌膚超好摸 臉蛋迷人氣質帶點小性感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高雄區妹妹請點我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子涵暢遊牛奶海「報復性豪乳」僅包裹重點!網喊超霸氣

辣模翁子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近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時,一件「側乳爆出」白色禮服讓全場來賓儍眼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近日子涵應女神拐拐(許釆晴)之邀與一票正妹好友,一同前往北部號稱人間仙境的龜山島暢遊「牛奶海」拍攝泳衣照,一身白泳衣僅包裹重點部位霸氣十足!

 ID-2761446

▲子涵與拐拐等姊妹們前往牛奶湖拍攝。(圖/ShaShin提供)

龜山島旁因為特殊火山地貌,海水形成藍色、白色漸層,被網友們形容是「上帝打翻的牛奶」子涵穿上由拐拐所屬代言的白色泳衣,D級「報復性豪乳」全身僅包裹重點,完美展現出子涵好身材。

 ID-2761448

▲▼子涵「報復性豪乳」全身僅包裹重點。(圖/ShaShin提供)

 ID-2761449

 ID-2761447

▲子涵開始放開心胸走過低潮期。(圖/ShaShin提供)

 ID-2762726

▲S2O潑水電音節,子涵力挺拐拐「超閃戰袍」萬人舞台熱舞嗨爆。(圖/翻攝自Joanna子涵 IG)

先前子涵度過低潮期,除了決心力拚演藝事業外,並開始努力健身與學習鋼管舞,更積極籌備個人護膚品牌。由於拐拐經營自家內衣品牌非常成功,最近子涵與她也經常共遊,先前更與拐拐共同出席「微風信義之夜」,她也抓緊機會與拐拐討教營商之道。而上週在今年S2O潑水電音節上,子涵更直接力挺拐拐的「超閃戰袍」跳上萬人舞台熱舞嗨爆。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高雄區妹妹請點我

台中全套外約 充滿彈性的肌膚超好摸 臉蛋迷人氣質帶點小性感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