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魚訊 臉蛋清秀 大眼甜心正妹 熱情的滿足您的慾望

高雄魚訊俏皮夜校美眉 可愛的她最喜歡滾床單了
清純甜心寶貝 床上淫蕩狂野風騷 狂野奔放
小女生的撫媚 喜歡害羞的你 她很適合你 快來調教調教

兩女打架衣服爆裂
跪地赫見「裙下撕裂地平線」
高雄援交妹原來沒穿內褲

女生打起架來,狠勁一點都不輸男生!臉書最近就流傳一段,兩名穿著清涼的外國女子在停車場互毆的片段,其中一名女子被壓在打上打,打到小洋裝上下失守,胸部整個無防備露出,沒穿內褲的下半身也裸露在外,高雄魚訊讓一旁的男士們,勸架之餘不斷驚呼。

▲▼兩女打架衣服爆裂 跪地赫見「裙下撕裂地平線」。(圖/翻攝影網路)

另名以跪姿歐人的女子,雖然衣服還穿的好好的,但影片拍攝者將手機拉近拍攝後,赫然發現她也沒有穿內褲,高雄魚訊裙下神秘地平線表露無疑。這兩名女子不知為何而打,直到後來被正義哥拉走,才停止互毆。

▲▼兩女打架衣服爆裂 跪地赫見「裙下撕裂地平線」。(圖/翻攝影網路)

這段由臉書用戶Tattoo Frank Kortz上傳的影片(點這裡去他臉書),在網路猶如病毒般急速擴散,網友們不僅搶著看,高雄茶訊看完還會TAG朋友來看,一傳十、十傳百,使得影片上傳不到一天,就有13萬次觀看、千人分享。

▲▼兩女打架衣服爆裂 跪地赫見「裙下撕裂地平線」。(圖/翻攝影網路)

女生打架打到爆衣的影片,高雄茶訊並不常見,反倒是元配與小三對槓的畫面比較多,統整如下。

▲小三被逼遊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今年三月,這名女子和人夫發生性關係,高雄茶訊被元配逮個正著,元配因此罰她僅穿著性感內衣遊街示眾。

徐州女被渣男騙當小三 前女友烙閨蜜商場把她扒成全裸(圖/翻攝微博)
去年九月,大陸一名女子被男生欺騙成為小三,男子交往多年的前女友不甘心,找人打她出氣,還扒光她全身衣服,高雄援交妹連女子僅存的內褲都不放過。

正宮捉姦毆全裸小三夫大喊「弄死我吧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前年十月,高雄援交妹大陸一名女子衝進酒店捉姦,發現老公和小三全裸在床,便動手痛毆兩人,丈夫以身阻擋求饒「你們弄死我吧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