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茶莊推薦 俏麗小甜心 漂亮粉嫩小蜜穴易濕易敏感,整體給她滿分

高雄外送茶 橙希 168.48.C.21
迷人的笑容,溫柔小女人,口碑服務好
外貌談吐優雅,白皙柔嫩膚質,光滑好摸
講話輕聲細語,溫柔可人,有女友的FU
俏麗小甜心, 高雄全套 配合度極好
高雄外約 口交技術粉讚唷!一試難忘

丹羽仁希 Niki 脫了!《雙層公寓》「第一美女」發行最新寫真集火辣登場!

丹羽仁希 Niki 脫了!《雙層公寓》「第一美女」發行最新寫真集火辣登場!

在日本火紅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夏威夷篇,想必大家都有 follow 到那位被主持人封為「第一美女」的混血日模的丹羽仁希 Niki 吧?自從參與節目拍攝之後,因為甜美的外表與可愛的反應一炮而紅,不但在節目中與衝浪選手佐藤魁有超友誼的親密接觸,讓節目討論度瞬間暴漲之外,去年也跟日本當紅偶像男星山下智久傳出戀情,人氣與話題並未因節目結束而中斷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演藝圈事業看似一片光明。

近期她更宣布在今年 11 月推出久違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,寫真集封面照在上個月搶先公開之後就引起網友瘋狂,照片中她穿著一件黑色開襟式毛衣,露出大片雪白肌膚,胸部更是呼之欲出,性感指數破表,就連「AV帝王」的男主角山田孝之也來按讚表示支持(笑)。

睽違兩年再度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,Niki也特地為此遠赴馬來西亞、吉隆坡及熱浪島取景取景,拍攝了一系列性感辣照。而且早在寫真集尚未正式發行前就搶先釋出多款養眼照,只見她穿上多款性感泳衣及內衣,擺出各種撩人的姿態,不但半裸喜泡泡浴,還穿著單薄的衣服濕身趴在地上嗅出渾圓美臀,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氛圍。

是說今年才 23 歲的 Niki 挺懂得善用自己的優勢,在演藝事業逐漸看漲的此刻再出一本寫真集造福眾生,我們也是樂見其成啦(笑)!廢話少說,寫真集目前在日本已經正式發行,至於台灣何時引進還沒有進一步消息。有興趣的人請密切鎖定她的個人IG,或到各大書店詢問看看囉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