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外送茶 小淡妝學生妹妹 秀氣五官超精緻 清澀的偷心小妖精

幼齒臉蛋 嬌小身材 會撒嬌有點小脾氣 
兩個小球柔軟Q滑 任你柔捏讓你愛不釋手
高雄外送茶叫聲又嗲又淫蕩  做起來更有激情

巨乳實況主「進場維修舊照」流出! 
高雄外送茶網崩潰:算詐欺吧?

星期一無比沉悶,且讓小弟震撼你的心!稍微認識派大星的朋友都知道,哥崇尚櫻花妹妹,對於再造生產的泡菜則沒啥好感;今天氣溫適中又暖和,哥就佛心來的,為大家揭密一位南韓的「火燙實況主」,不看還好,高雄外約一看就快要崩潰了啦!

▲BJ主播雪梨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韓網,以下同)

首先,南韓網路基礎建設普及,許多實況主紛紛用直播賺錢,導致許多人不出門,就能輕易地滿足生活所需!再來,有在follow當地直播的粉絲,肯定對Afreeca的BJ主播雪梨不陌生;但哥今天非常殘忍,高雄外送茶決定要揭發她幕後的面紗,真相超級恐怖…

▼無聊先來看幾張圖~

高雄魚訊長相甜美、身材優質、總有點加工品的感受…

▼賣萌出名的BJ雪梨,高雄魚訊是afreeca金牌女主播之一。

看到這裡,大家心裡應該都「有底了」。沒錯,BJ雪梨平常以直播遊戲和跳舞維生,但真正讓她走紅的,還是那美麗der臉蛋和犯規身材。看起來很棒、很優質,高雄魚訊只是…你有看這張舊照嗎?

呃,看到這張照片,高雄外約許多網友都驚嘆了。有人說「眼睛部份化妝成分比較高」、「韓國人長大總要進工廠加工」、「又一真人娜美,真是夠了」、「主要是眼睛問題」、「以前沒很漂亮…但至少現在的她很美啦XDDD」;但也有人表示「就算有整也很少吧」、「泡菜日常,這有啥好崩潰」、「應該是瞳片+深眼線還有睫毛,才會造成這種效果吧」。

▼最後再送大家兩張照片,高雄外約哥去吃飯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