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外送茶 小支馬學生 青澀中帶給你深深的情慾 狂熱的Body

高雄看照約妹鄰家妹妹 粉色浪漫 
青春活潑 小調皮的個性 快征服她吧
可愛小隻馬 親切貼心 配合度高

高雄外送茶曬傷36E巨乳 香港咪神求醫救「胸」


高雄援交妹陳婉衡擁有36E、24吋纖細完美身材。(翻攝自陳婉衡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香港「無線咪神」陳婉衡擁有36E、24吋纖細完美身材,私底下勤做運動毫無贅肉,昨卻驚爆日前穿比基尼在酒店游泳曬傷咪咪,著急求醫展開搶救巨乳大作戰。

趁著炎炎夏日好天氣,陳婉衡上個月底與友人出國旅行,高雄援交妹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當時她連續數日穿著三點式在酒店泳池從早曬到晚,還換上多套泳衣拍照,希望拍出猶如寫真美感,因而不惜頂著烈日擺出Model姿態。


高雄看照約妹陳婉衡靠著好身材在香港娛樂圈闖出名號。(翻攝自陳婉衡IG)

當時,陳婉衡不停下水、起身,然後再下水,因而懶得擦防曬用品,沒想到曬傷胸口、肩膀及手臂,更誇張的還曬傷咪咪,但她當時並未及時處理,返港後才滿臉愁容獨自現身中環求醫。陳婉衡受訪時,坦言當下以為沒事,哪知咪咪竟會曬傷,心情有受到影響,高雄外送茶以後一定會做好防曬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