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都是潛力股,千萬不要以貌取人。馬來西亞有一名正妹,過去因飲食關係,曾胖到200磅(約90.7公斤),如今她成功瘦身,身材變得凹凸有致,減去一半的自己,不僅面容姣好,就連上圍也非常兇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我的理想型啊」。

根據《Menclub》報導,「Shing Ying Teo」來自馬來西亞,過去曾胖到90公斤,之後靠各種減肥方式瘦身,如今身材玲瓏有緻,成功減去半個自己,不過她似乎沒有瘦到胸部,上圍仍非常雄偉,搭配上精緻的五官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,IG上更吸引6.6萬粉絲追蹤。

而Shing Ying Teo目前在網路企業「200磅美女」擔任生髮招商,不僅外型亮眼,也很有生意頭腦。而她也毫不避諱的曝光減肥前照片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以前真的那麼大隻嗎?」、「你的毅力實在太強了」、「難以想像這是同一個人」、「胖子都是潛力股啊!真的太讓人佩服了」。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