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外約美女 F奶大眼正妹 鮑魚緊實又濕 敏感的身體讓你體驗性愛高潮

高雄外約 可愛大眼F奶 高雄茶妹
COCO 162.F.48.23 聲音甜美帶點嬌聲
很有台灣味的小妹唷,服務溫柔體貼
高雄全套外約 絕不冷場不趕時間
高雄旅館約炮 很有女友的感覺
不喜歡濃妝的感覺,妹妹外表乖巧聽話
配合度很高,只要哥哥願意調教妹妹
高雄援交妹 COCO都會乖乖的聽話照做唷

老爸亂入直播!一句話讓觀眾笑瘋 正妹女兒害羞到爆

一名國外正妹女主播「Angelique」昨日在直播時,慘遭老爸亂入。(左擷取自IG,右擷取自TWITCH)一名國外正妹女主播「Angelique」昨日在直播時,慘遭老爸亂入。(左擷取自IG,右擷取自TWITC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國外正妹女主播「Angelique」在昨日開直播時,慘遭老爸亂入。當Angelique告訴老爸她正在直播後,老爸先是開心的和觀眾們打招呼,接著竟語出驚人大聲問觀眾「你們現在有穿褲子嗎!?」一句話讓直播聊天室馬上暴動大笑,Angelique則是既尷尬又害羞,連忙尖叫逃離現場。

Angelique昨日直播時被老爸看到,她先給了疑惑的老爸一個擁抱,並和他解釋「我正在開直播,你入鏡了!」而這名老爸先是開心的和所有觀眾問好,接著大喊「你們現在有穿褲子嗎?」

老爸的一句話讓Angelique當場尷尬大喊「我的天哪!」並帶著直播鏡頭連忙逃離現場,不料老爸卻緊追在後,繼續大聲地說「我很擔心!我想確認你們所有人都穿著褲子!因為這是我女兒,你們最好不要在螢幕面前邊看邊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!」一番話也讓Angelique尖叫連連。

而Angelique直播聊天室的觀眾則不停大笑,留言表示「沒穿!」、「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太神啦老爹」、「老爹很清楚!」、「妳老爸太強了」、「天殺的,這老爸好猛」。

正妹主播Angelique。(擷取自「miss_angeliquew」IG)正妹主播Angelique。(擷取自「miss_angeliquew」IG)

正妹主播Angelique。(擷取自「miss_angeliquew」IG)

正妹主播Angelique。(擷取自「miss_angeliquew」IG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