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叫小姐 喜歡學生茶的哥哥有福了!高挑白皙可愛新茶妹~剛從國外留學回來

高雄茶莊外約 沈星瞳 167.47.22.C
簡直是女神級茶品,難得一見的優質茶
高雄外送茶 很難找到年輕貌美的類型
看得小頭都硬邦邦的,嬌柔可愛不做作的表現
雖然沒有什麼性經驗的妹妹,可是配合度高
不論外型或身材,可以說是 高雄全套 強打妹妹之一

高雄茶莊 LINE:TUGG69

運動服正妹太犯規 網見亮點全崩潰

前陣子掀起一股「真理褲」的熱潮,有許多女性紛紛穿上真理褲曬出美腿,讓路人們大飽眼福。最近,有一名正妹也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穿著整套「真理運動服」的照片,超犯規的表情與動作讓網友們都暴動了,然而真相卻讓大家超崩潰。

這名網友在《Dcard》中發文,表示女友很喜歡買一些衣服給他穿,而這次購買的就是男人們夢想中的運動服,還感嘆道:「結果自己的夢想原來是要自己達成阿」,只見PO主分享的照片中,有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穿著粉紅色與白色相間的真理運動服,擺出了各種性感的姿勢,修長白皙的美腿也一覽無遺,讓不少網友都看得血脈賁張。

然而,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名「男孩」,讓網友們瞬間感到既崩潰又錯亂,紛紛留言:「你不講真的很容易錯亂啊」、「這個顏值這個妝啊斯」、「你也太正!」、「太犯規了~好可愛」、「比女生還女生,刀拿來我先走一步了」、「看完你全部的文章,已錯亂你是男生還女生,太漂亮了啦」、「原PO這麼正讓身為女性的我情何以堪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