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珍妮高雄魚訊的好美眉將給著您極致愛愛唷~

KNOW HOW 1:探索人生的目標整理
什麼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?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高雄魚訊?如何不因忙碌的工作、沉重的生活壓力、大大小小的挫折,而忽略了那些最值得堅持的事?

建議你準備一本筆記本,上面寫著「夢想筆記」。找一處自己的祕境,靜下心來回答下面的問題:「如果保證100%能成功,我的夢想、目標、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」夢想可以有很多形式,可能是一種生活態度、想擁有的物質、想精通的一項技巧、或者想立刻行動完成的事情,甚至是一段想發展的關係。

如果你現在腦筋空白,完全想不出來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不用急著馬上要得到答案。但是請記得:人生的可能性有非常多種,想拾起一路上的美好,一定要有這本筆記本的存在。你可以隨時帶在身邊,在靈光一閃的時候立刻把它記下來。

步驟1:寫下 「我的夢想清單」!

譬如想流暢地說英文(精通技巧)、環遊世界(想追尋的探險)、擁有房子(擁有的物質條件)、跟家人感情好(關係)等。

步驟2:畫出我的人生夢想樹

夢想清單列出來後,接著必須幫夢想分類。《記事本圓夢計畫》作者熊谷正壽建議,可以將夢想歸類成以下6類:健康、心靈精神、修養知識、個人家庭、社會工作、物質金錢。

分類的好處是提醒自己,快樂的人生不應該只有一個面向的成功,而是一種平衡圓滿的狀態。

想像我們的人生好比一株成長中的大樹:健康跟心靈精神是我們成長的養分,就像樹木的土壤,樹木的枝幹是修養、知識,必須不斷地讓枝幹壯大,才能保證未來結出纍纍果實。如果,土壤豐沃、枝幹健康,那麼枝葉上的工作、家庭與物質金錢自然就豐收。

KNOW HOW 2 :做出決定,為夢想行動
我願意為夢想付出哪些努力?

如果時間、資源有限,我的優先順序是什麼?

我真的有為自己的夢想行動嗎?

為夢想行動:高雄魚訊

管理自己的時間跟金錢夢想清單代表我們有前進的目標,我們的意志跟行動可以跟自己的未來連結。但有了目標還不夠,必須為目標努力才可能抵達終點。

我們要付出的努力有幾種形式:有的目標需要我們現在持續不斷地投入時間練習、付出自己的時間;有的目標要我們存錢,犧牲當前的享樂;有的目標則需要我們專注,捨棄其他次要的目標⋯⋯,學會管理時間與金錢的習慣,讓自己與目標更接近。

步驟3 用日期跟數字陳述我的夢想

步驟4 立下夢想的行動計畫

要讓夢想落實,熊谷正壽建議使用夢想筆記本搭配行動筆記本。夢想筆記本記下想做的事清單,並依步驟2做好分類做成未來年表,再將每個夢想化為進度確認表,寫進行動筆記本中,產生短中長期計畫行程表。

步驟5:為夢想寫預算

KNOW HOW 3:正向激勵自己往前走
遇到挫折實在很想放棄?

追求夢想太辛苦了,到底值不值得?

萬一我失敗了,該怎麼辦?

激勵自己:

定期清庫存的更新成長追求目標的過程,一定會有不如意。

這些挫折,會讓自己產生困惑、懷疑,或者放棄。這時不妨透過GROW模型中的問題問自己,可以幫助你排除障礙。

G目標:想做的事。你想解決的問題為何?如果不採取行動,會如何?

R現況:面對的狀況。你有進高雄魚訊行過哪些努力?自認為障礙為何?

O選擇:前進方法。是否有成功案例可學習?你覺得哪些方法能解決問題?

W意願:採取的行動。哪個選擇讓我有興趣行動?高雄全套

有目標不代表不能放棄,但是不要讓這個決定消磨往前的動力。職場教練陳朝益建議要定期「清庫存」,經驗的庫存、情緒的庫存、關係的庫存⋯⋯,透過重新檢視目前的處境,讓自己再次啟動往前的動力。

步驟6 盤點經驗庫存

步驟7 製作自己學習的成長地圖

在投資什麼都跌的時代,投資自己準沒錯,作家何權峰建議4個面向:

投資更豐富的內涵:多閱讀、美學藝術欣賞,豐富自己的心靈生活。

投資更優勢的專業:不斷進修、學習新技能,才不會輕易被超越。

投資更美滿的關係:花時間用心跟家人朋友共處,這是你最重要的資產。

投資更期待的未來: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,為未來做好準備。

從步驟6中整理出來再學習的技能或知識,從這裡展開自己的學習地圖,保有不斷學習的動力,可以讓自己更有能力跟信心追求自己的目標。

今天早晨準備搭火車轉高鐵到台北
先坐火車到高雄
今天早上特別寒冷所以多穿了件衣服

進入火車站時候
望著一對情侶
他們擁抱著
一直
擁抱著
緊緊的

此時月台鈴聲響了
要告訴他們該放手了

女生依依不捨的說

:寶貝 我要去坐車了…
:好 到家打給我好嗎 寶貝?

男生輕輕在女生額頭上輕吻

女生揮揮手走進月台
向那個男生道別

那一瞬間的表情…
真的
沒體會過 真的不懂

原來這就是遠距離
看了 有點難過 有點不捨

默默祝福你們 要加油

這時候 我也上了火車

我跟那女生是同一班高雄魚訊

坐在他附近的我 一直觀察她
見她ㄧ上車就是拿起手機打字
好像是跟誰對話著

想必一定那個男孩吧

心裡看著就覺得暖暖的

-分開後 就開始想你了

原來 這就是遠距離

那女孩
一邊打字
一邊微笑著

登登登

這時才驚覺我也該下車了
那女孩也站起來高雄全套
原來他也要下車了

真是特別的緣分
走在身後的話

看著他輕快的腳步 拿著手機準備出月台

真是個可愛的女孩!!

-逼~~~~
看見女孩出了月台

:親愛的 我好想你哦!!!

他衝出月台 抱著一個大男孩
那男孩輕吻著她的頭

:北鼻 我們去吃早餐吧~~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