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用我最甜美的聲音溫暖你的心,所有條件都頂尖~超高CP值~等您來 高雄全套外約 體驗~

高雄外送茶妹 媛媛 170.50.D.23 
美麗大方.外貌靚麗.溫柔貼切 笑容迷人
高雄飯店外約 用心認真,完整時間爲您服務
熱情,親切,配合100% 絕對完美的互動
氣質出眾,年輕可愛,給哥哥滿滿的幸福感
高雄叫小姐服務 不偷時間~讓你最放心
所以想要我服務的記得要提早跟我約時間喔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高雄區妹妹請點我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化身床上女王!1招讓「妹妹」易嗨 雞排妹嬌喊:真的很累

網紅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來積極打入成人市場,不僅研發情趣用品,還在主持的網路節目中大聊性知識,最新一集她邀請美麗的健身教練咪咪老師,討論如何讓女生變成「床上女王」,她們指出,女性做運動好處多多,不僅能讓體態變得更好,還能增加性方面的好表現,所以呼籲各位女性平常應該要多運動。

 ID-2697593

▲雞排妹倡導女性運動的重要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雞排妹和咪咪老師談到,女性運動總共有五項益處,包含「分泌腦內啡,舒壓放鬆好心情」、「促進血液循環,增進性器的充血、刺激感和潤滑度,更容易性興奮或高潮」、「提升肌力,緊實陰道避免鬆弛」、「提升耐力和柔軟度,動作姿勢變化較多」、「雕塑身形,身材更好看,自信也會提高」,雞排妹坦言,從沒想過促進血液循環這點,竟然和濕潤度、水量有關係。

 ID-2869053

▲雞排妹沒料到運動可以和濕潤度、水量有關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)

一小時的性行為,男性消耗240卡路里,女性消耗180卡路里,相當於慢跑半小時所消耗的熱量,為了讓床事表現更加優秀,咪咪老師分享8項女性的運動招數,橋式 、後抬腿、瑜伽磚深蹲、彈力帶髖外展、跪姿臀推、登山者式、凱格爾運動、間歇運動,每一項幾乎都是能夠訓練核心肌群,以及雕塑臀形、下半身線條,或者是心肺上的訓練,讓體力變得更好的運動。

 ID-2869052

▲咪咪老師解釋「凱格爾運動」是一種憋尿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)

另外,雞排妹說,有時女生會發現在行房時,會很容易感覺到累,咪咪老師回應,女生如果沒有運動的習慣,「真的很容易一下就累,因為我在還沒有運動以前,真的很容易體會甚麼叫做『動兩下就超累這件事情』」,因此她建議做心肺方面、下半身肌力的訓練,例如「深蹲跳」就是很好的運動,但雞排妹一聽直呼「深蹲跳真的很累」。

 ID-2869051

▲雞排妹直呼「深蹲跳真的很累」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)

台南外送茶-情色文學分享-我的前女房客要看更多高雄區妹妹請點我

台中全套外約 充滿彈性的肌膚超好摸 臉蛋迷人氣質帶點小性感

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♥1月新妹出爐♥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